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RE/GMAT考试证件要求及其注意事项

GRE/GMAT考试证件要求及其注意事项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2-08-0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Hely

编者按:不同的考试对所需证件有不同的要求,那么GRE/GMAT考试的考生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呢?希望通过下面的介绍考生对此有所认知。

不同的考试对所需证件有不同的要求,那么GRE/GMAT考试的考生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呢?希望通过下面的介绍考生对此有所认知。

考生须知:

参加GRE/GMAT考试的考生需携带两类有效证件,其中至少有一个是第一类证件。

第一类证件:护照、正式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至少有三者之一

第二类证件:驾驶证、带钢印的工作证(不接受工作卡) 、往来港澳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港澳居民回乡证或由正规大专院校颁发的学生证(不含五大:电视大学、夜大学、职业大学、业余大学、函授大学;其他任何培训性质的院校或培训项目颁发任何形式的证书均不接受).

考生须注意的是:

1、如果考生缺少第二类证件,考生可到本人所在学校学生处、单位人事部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档案所在人才交流中心、街道办事处开具身份证明信(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证明信应该是有照片、盖有户籍章的格式打印户籍证明)。

2、其他证明信需有本人照片、本人签字、本人身份证号码,个人体貌特征描述和经办单位人事部门电话,经办人签字,并且在照片上盖有介绍单位的公章。

3、ETS有规定,考场不接受以下证件作为考试证件(但不仅限于此):临时证件(包括临时身份证、临时驾驶执照、临时工作证等),过期的证件(包括过期身份证、过期驾驶执照、过期工作证等),国际驾驶执照,社会保险卡 ,任何信用卡 ,公证函 ,工作卡 ,出入证(卡)。

4、未按要求出示证件的考生,考场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持任何假证件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证件方面如果出现问题(例如身份证遗失)或者出现自己无法确定的情况,须事先向考试中心询问清楚相关事宜。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