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试经验:阅读的重点是理解

GMAT考试经验:阅读的重点是理解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3-10-03     编辑: lina

编者按: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

GMAT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被广泛用作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是当前最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

GMAT考试中,阅读是基础,我先用2个月的时间把Reading提高,基本就是:先把YP的“阅读难句”背一次,然后,就每天20句30句的快速看,提高自己对难句的感觉和快速理解。

然后,把GRE的no题和年代题认真练习和总结,个人认为这是提高必须走的一步,其效果就是很快就发现ETS考来考去就那么几样东西,而且, 在接下来的练习中,在看文章时就越来越敏感了,几乎一边看一边就能猜到问题。

在做练习和总结的时候,我建议不要一下子把所有文章全部都做完,然后再从头至尾再做第二次。

我个人觉得,以10篇或5个section为一个界限,做10篇, 每篇做完后总结,做完这10篇后,回头再做一次,再总结,然后才开始下一个10篇。

这样做的好处是在短时间内加深对文章结构及考点的印象,更好的学习和纠正自己的思维,把握当前的考点,然后才进入下一个阶段。

我到后来做年代题的时候就已经能很好的掌握文章的结构及主题,准确率都能控制在80%了。

在整个过程中,我还做了一样工作,就是收集整理自己的“阅读难句”,把所有文章中出现的我认为“绕”的句子都收录下来,每天早上看20-30句。

对于那些文章后面问题牵涉到或问到的难句,更是highlight起来,并把文章的问题附在句子后面,认真学习。

这样做的好处是学习如何以ETS的眼光在文章/句子中 “抽丝剥茧”,“infer” 出答案,因为阅读的难题通常是“infer” 题,而 “infer” 题的答案通常都藏在那些难句或“闪烁其辞”的句子中。

这样看多了,“infer”的能力也相应的提高了。(Eg: This ability to quickly locate unseen prey suggests, according to the researchers, that the anteaters were using their electroreceptors to locate the nesting chambers. à Infer --- The speed with which the anteaters located their prey is greater than what might be expected on the basis of chance alone.)

关于 “阅读速度”, 我个人认为,称之为“理解速度”更贴切, 看得再快,不理解,又有何用?

 JJ中通常都有两派意见, 一说快速读文章,然后答题1题1分钟; 另一说法是读文章不用太快,要边读边总结,然后答题时就容易些,更有把握些,通常也不用1分钟1题。

我两种都试过, 然后觉得后面的一种方法非常好用,对文章main idea及结构理解得更好,准确率也高,尤其对于长文章。中英网英国留学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关于 GMAT考试经验:阅读的重点是理解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工商管理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商学院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