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详解GRE普通考试机考时长、内容和结构

详解GRE普通考试机考时长、内容和结构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3-11-12     编辑: lina

编者按: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

从2013年7月1日起,GRE考试的政策有了新的调整,新政策允许GRE考生两次考试间隔20天,即距上次考试21天就可重新参加新GRE普通考试,并且在任意连续的12个月中最多可参加五次考试。

新GRE普通考试机考试时长为3小时45分钟,以下为考试内容概述。考生在分析性写作和文字推理部分结束后有10分钟休息时间。

GRE考试内容与结构详解

考试可能会包含随机的非计分题,非计分题成绩不计入总分,此类题型可能出现在分析性写作之后的任何部分。

考试可能会包含可识别的研究题,用以取代不可识别的非计分题。研究题将会出现在考试最后。该部分试题用于ETS考试研究工作,不计入考生总分。中英网英国留学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关于 详解GRE普通考试机考时长、内容和结构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RE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入学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考试时长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