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备考经验分享:GMAT高分770考生心得

备考经验分享:GMAT高分770考生心得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03-02     编辑: lina

编者按:如果你想从我的感想与体会中找到一些所谓的高分操作技巧,那你完全不用往下读。我两个月多一点的复习过程中没有任何投机取巧,也没有用高智商挑战GMAC,有的只是勤奋+方法+毅力。

我在上海一所非名校商学院读书。英文水平也不算很好,考出过高口证书,新托福103分,其他经历背景实在是非常普通。

07年的寒假上了GMAT强化班,平时上课由于是下午+晚上的班级,早上不免喜欢睡懒觉,所以,各位老师布置的作业当时也不能完全按时完成,现在想来实在是有点惭愧!

读完GMAT班级后,由于学校课业繁忙迟迟没有报名GMAT,当看着以前一起读书的同学们一个个考出了700+的成绩,我越来越眼红,同时也越来越心酸。

最后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校内外方课程的考试,又为了能够今年申请,不得不报名。这时候自己想要的日子也没有了,索性最后只能报了8月9日的下午。

如果你想从我的感想与体会中找到一些所谓的高分操作技巧,那你完全不用往下读。

我两个月多一点的复习过程中没有任何投机取巧,也没有用高智商挑战GMAC,有的只是勤奋+方法+毅力。

为了G,我也因此伤神,失眠吃不下饭等等全是家常便饭。

复习的第一个月后期我还曾经自我感觉良好,但是,到了第二个月开始,说来你或许不信,考前四周第一次做GWD,虽然按时完成,但一套VERBAL41个一共错了18个。

那时的我,第一次怀疑自己的智商,此后的每一天,伴随我的只有汗水和勇气。

复习的时间分配:

6月初——7月初:当时因为还在学校念书,后面又要考试又要做大小presentation,所以,只做OG11,语法大全的一点题目。

7月10号——7月底:每天一套GWD或者隔天一套+总结,有空的时候看看数学机经,每天抽一点时间来看看作文题库在脑中过一下思路。

8月1号——8月8号:prep语法笔记+反复整理总结+看机经+模考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关于 备考经验分享:GMAT高分770考生心得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商学院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