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数学备考须知:数据充分性题型

GMAT数学备考须知:数据充分性题型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04-25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

GMAT考试中,数据充分性问题和标准多项选择题一样,题目比较容易向字符问题和利用数学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向倾斜。

接下来,我们就GMAT数学数据充分性题型为大家介绍一下,助力考生顺利备考GMAT数学考试。

1) 不只是YES是回答:

数据充分性题目主要考察是否能够回答问题。

在GMAT数学中,做回答问题的时候,不管是Yes还是No,都是一种回答。

只要能够回答就是答案。许多考生潜意识里只讲Yes的回答当作了回答问题。

2)答案惟一:

数据充分性问题的这个值必须惟一,GMAT考试如果从条件确定出来有两个值或者两个以上值,回答都是不充分的。

3)两个条件的独立性的解答GMAT攻略:

解决数据充分性题目的步骤是,首先考虑两个条件,在考虑一个条件时就决不能受另一个条件的影响。

许多考生在考虑条件2的时候,潜意识将条件1当成了题目中给出的一个条件。

GMAT入门从而错误地选择答案。

如果一个条件已经能独立回答问题,而另外一个条件不能,就绝对没有必要再把这两个条件联合起来求解。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数学  备考  数据  

更多关于 GMAT数学备考须知:数据充分性题型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数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数据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