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备考:如何读透考题从中找到出题思路?

GMAT备考:如何读透考题从中找到出题思路?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05-27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在第一次看阅读的时候,绝不要去看题,只看文章,而且是精读。先是扫清词汇障碍,每个生词要搞清楚含义、使用方法、词性转换等等。这也是在扩展词汇量。

GMAT Official Guide是备考GMAT考试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在GMAT备考经验中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只有寻找规律、理清思路、提出解决办法才是OG的正确使用途径,切忌使用题海战术。

接着说的是怎么用OG。

我喜欢讲究寻找规律、理清思路、提出解决办法,在OG上并没有搞题海战术,但自认为是真正把OG读透了的。

我愿意把我的复习办法和心得和G友分享,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就很满足。

光是做OG里面的题是没有用的,题海战术不适合OG。重要的摸准它的脉,找到它的出题点,体会它的思维方式。这样说太抽象。我把我自己复习OG的具体方式和大家交流一下:

先从阅读说起:OG的阅读,我认为,是OG里的重中之重,道理在我讲具体复习方法的时候大家可以体会到。

在第一次看阅读的时候,绝不要去看题,只看文章,而且是精读。先是扫清词汇障碍,每个生词要搞清楚含义、使用方法、词性转换等等。这也是在扩展词汇量。

然后分析句子,分析句子结构,主语谓语宾语 等,看看改变句子结构能不能同样完整、有效、准确的表达原文的意思。

把所有的句子都分析完了以后,再理文章的脉络,怎么提出问题的,怎么发展观点的,使用的论据,等等。恭喜你,你有了一个GMAT作文的摸板了。

然后是做题了:做题的速度绝不能慢。一篇阅读后的6-8道题,我要求自己在一分钟内做完,而且绝对不回头看原文。

如果还要回头看原文,那说明我没把文章读懂读透。没办法,回头再精读一次。

这种复习速度,开始阶段很慢,最开始是几个小时才搞定一篇阅读。

但是,训练几回、读了几篇文章以后,自己就无意识的提高了速度。因为思维方式已经开始成型了。

同时,需要在纸上记下来的要点越来越少。到后来读OG的时候,夸张的说,感觉就是边看文章,OG的考题就边从纸背面浮起来,就知道这里可能是个考点。

刚开始很慢,很枯燥乏味,但是,坚持下来就会理解GMAT的核心,形成GMAT的思路。解题速度越来越快,准确率越来越高。

OG的阅读,我只做了不到200道题,因为这个时候已经有充足的信心了。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备考  GMAT考试  

更多关于 GMAT备考:如何读透考题从中找到出题思路?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