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试到底考什么?容易犯两点错误需引以为鉴

GMAT考试到底考什么?容易犯两点错误需引以为鉴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06-17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GMAT考试容易犯的两点错误,了解相关知识并引以为鉴能为大家对GMAT考试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不少GMAT考生都有疑问GMAT考试到底考什么呢?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GMAT考试容易犯的两点错误,了解相关知识并引以为鉴能为大家对GMAT考试的理解更上一层楼。

怀疑新事物

1、中国考生多年以来逻辑思维的局限性。

2、判断一种方法是不是(或者逼近)真的方法,就要明白GMAT考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人才。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来达到考试要求的能力。

(1)把中间环节全部跳过。

大家可能都知道一个游戏,那就是耳语接龙,通常在一连串的接龙之后最后一个人说出的话会和最初的话大相径庭,这就是所谓的传递失真。

这和我们的GMAT备考是相似的,很多同学在备考过程中会去报辅导班,查阅资料,请教老师,这些中间环节如果过多也会曲解GMAT考试本身。

培训机构虽是专业的讲解考试相关内容,但是也难免会因为企业目的曲解考试信息。

在此强调的是GMAC机构才是GMAT考试的原点,我们要跳过培训机构和考试资料,更加接近原题和GMAT考试本身,去GMAC官网上挖掘最初信息,并从一些巡讲的GMAC内部人士的专场讲座上学习最真实的商科资料。

(2)从国际之名人士那里学习思维的真相。

通过一起国际名人的作品,如《博弈论》,我们能学会自己去思考,如一位名人所说“把知识点全部忘掉,剩下的就是全套的学习性思维”。

我们在GMAT考试中要学习的就是这种推理性的思维,而不是和以前一样单纯地考察知识点。要训练自己的GMAT考试思维,这才是备考的真谛。

(3)GMAT考试的选拔准则是什么。

很多同学在GMAT备考中过多的关注GMAT考题本身,而没有明白GMAT考试的意义在哪里,GMAT考试要考察中国考生的什么能力。

GMAT考试是为选拔商科管理型人才,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GMAT考试考察我们的什么能力。

从众心理严重

多年的上学和考试经历让中国的很多考生都存在一种从众心理。

不敢打破常规用新奇的解题方法来攻克GMAT考试。永远接收已经过时的东西。

而实际上,GMAT考试的理念要求是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

既然同学们已经准备出国,就要接收创新思维,像国外的一家餐厅,打破传统的厨师做菜,服务生传菜上桌的模式,让每一位顾客直接对自己的“专用”厨师发号施令,这样的方式虽然看似没有太大的改变,却有完全不同的客户体验。

牛排的生熟程度,菜品的切割大小以及配料和甜点的制作过程全部在顾客的掌握之中,又怎能不受欢迎。GMAT考试就是这样一种创新性的选拔性考试。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考试  备考  GMAT  

更多关于 GMAT考试到底考什么?容易犯两点错误需引以为鉴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