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大神和你谈谈备考GMAT的经验和策略

大神和你谈谈备考GMAT的经验和策略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08-03   来源: 转载   编辑: cc

编者按:要想在GMAT考试中获取高分,就需要学习一些GMAT考试的备考经验和策略,下面就来一起分享下GMAT大神们是如何在备考中一路过兵斩将的吧。

GMAT考试之前如何复习才能获取高分呢?对于很多还在准备GMAT备考的人来说,要想在GMAT考试中获取高分,就需要学习一些GMAT考试的备考经验和策略,下面就来一起分享下GMAT大神们是如何在备考中一路过兵斩将的吧。

1、指南是十分重要的。

报考后要立刻开始研究GMAT的指南,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2、推荐材料。

官方GMAT考试指南

官方GMAT定量指导

官方GMAT口头指导

曼哈顿GMAT

GMAT代数策略指导

GMAT分数、小数、百分数策略指导

GMAT数量属性策略指

导购买这些书的电子书格式,因为考试是机考的形式,所以养成使用电子书的习惯,会对你帮助很大。

3、了解考试内容。

GMAT考试由分析写作、数学和语文三部分组成。分别为:

1)分析性写作评价(AnalyticalWriting Assessment)两个独立的写作部分组成,即观点陈述(Analysisof an Issue)和论证辨析(Analysis of an Argument)。考生各有3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上述两篇文章。文章必须用英语完成,并用键盘输入电脑。

2)数学部分(Quantitative)该部分包括37个多项选择题,内容涉及数据充分性(Data Sufficiency)和问题解答(Problem solving)两种类型。

3)语文部分(Verbal)语文部分包括41个多项选择题,内容涉及阅读理解(ReadingComprehension)、批判性推理(CriticalReasoning)和句子改错(Sentence Correction)三种类型。

4、整合资源,提高效率。

首先,合理安排好你的复习时间,优化利用复习资源;其次,不要忽视语言学习(即使你的英语特别牛);然后,提高你的阅读速度,至少要达到每分钟400字;最后进行真题模拟测试,当成真正的考试一样。

5、经验及技巧。

1) 速度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不能完成每个部分,那么你很难得高分,你必须合理分配好各个题型的作答时间,训练每个题在固定时间内的作答速度。

2) 不要在简单的问题上出错。你的成绩是基于你答题的正确率而不是数量。

3) 掌握必要的学习技巧。当你做了足够的训练你要总结并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甚至可以将5分钟的作答时间缩短到30秒。

6、各部分考题复习经验。

1)分析性写作评价:选择100篇左右的文章进行练习,了解出题模式,注重练习的质量。

2) 数学部分:每个题型每天做20道题,GMAT的数学还是很基础的,做到充分准备就可以。

3)语文部分:还是每个题型每天做20道题,积累答题的经验,善于总结。

7、考前准备和心态调节。

1) 一定戴耳塞,很有用。但是推荐考试前就买副来适应,每次模考都戴耳塞,最后效果就是一戴耳塞人就进入模考状态。

2) 生物钟调整很重要。晚上考就晚上模考,一定要调整到考试时间兴奋起来。

3) 水切忌喝太多,渴的话考试之前喝一口就好了,不然内急很影响发挥。

4) 模考时一定要把速度练好,考试按平时速度来,不要临场调整。

5) 保持良好的心态,对自己充分的信心,对考试发挥有着重要的作用。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留学  英语  

更多关于 大神和你谈谈备考GMAT的经验和策略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英语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