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从gmat考试到出国留学需要哪几步

从gmat考试到出国留学需要哪几步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08-25   来源: 转载   编辑: cc

编者按:从gmat考试到出国留学需要哪几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你出国留学需要走过的每一步,一步步踏实地走。

当今社会,gmat考试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准备出国留学的选择,如果你想成功出国,你的gmat分数就要过关。下面小编来告诉你从gmat考试到出国留学需要哪几步?

 

大家知道从gmat考试到出国留学需要哪几步吗?我想大部分朋友都会说不就是先进行考试报名,然后参加gmat考试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第一步:确定目标

首先要对留学目标学校及专业有初步了解,确定其是否需要提交gmat分数,以及对成绩的相关要求如何。

第二步:gmat考试报名

以2015年秋季入学为例,学生需要在14年9月份之前考完gmat和TOFEL,现在开始即可准备报名。一般来说,gmat考试报名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提前两个月预约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关于gmat和TOFEL的考试先后顺序,二者是完全不同性质的考试,不过从考试成绩有效期限角度讲,考生先考gmat,再准备两三个月来参加TOFEL考试,因为前者的成绩有效期限是5年,后者只有2年。需要提醒考生的是,TOFEL的听力和口语很难在两三个月内提高,需要考生提前作准备。

第三步:参加考试

第四步:准备材料 挑选学校

各项申请材料一般包括撰写PS、resume,找教授写推荐信,办理GPA证明等。

选择学校的时候,首先要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其次要全面综合自身条件来正确定位。学生可在gmat网站上搜索到你所需要的各种档次和类型的学校信息。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留学  出国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