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备考心得:40天复习750 在职突击770

GMAT备考心得:40天复习750 在职突击770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11-16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GMAT考试可以慢工出细活,也可以快刀斩乱麻,40天复习考到750,40天在职突击考到770,身边的他们做到了,你也可以试试看。

750分40天突破

成绩:750

材料:

综合OG

GWD-TN24;

语法prep注解版,

白勇语法;

逻辑无;

阅读无

备考计划:

第一步:大胆摸底。

先做一次模考,我首次模考500,数学和语法靠蒙。

第二步:放弃!

虽然我模考后发现自己可谓全面地烂,但根据前人经验,逻辑要提高是相对困难的,所以我决定放弃逻辑,重点抓语法,保阅读。(同志们,此时你可能只有30天了,一定要记住有舍才有得!)

第三步:只做精华!

这里我走了一些弯路,大家千万不要重蹈覆辙。

我当时是做完OG直接做GWD,因为我怕考前做不完GWD,结果错得那是一半一半的,做了很多套都丝毫没有提高。

这才发现题做多少不重要,重要是要悟。建议大家先做OG的语法和逻辑,熟悉GMAT的思路,然后开始做prep的语法,一边做一边看注解,每个选项的对错都要知道,GWD-TN做12-15套足矣。

OG阅读可以不做。首先,长度和真题差得很大,考点太保守,真题要偏一点;其次在纸上阅读和在屏幕上读是两回事,请尽早强迫自己放弃纸面阅读方式。

prep精华是语法,阅读、逻辑都可以不做(虽然也接近真题,但没时间了)。GWD-TN 不要纠结语法。重点用来练pace、逻辑和阅读。GWD的逻辑和阅读都比真题难,这正是其价值所在。当你习惯于读纠结的单词和逻辑以后,遇到真题就会顺很多。

第四步:高强度的训练

每天学习8小时以下是不道德的!我一般早上8点半起床,9点开始做prep的语法,做完认真看解析;然后1点半开始做GWD-TN 这个时间做题,你会因为极度地困而极度地笨,这样你就提前适应了考场上因为极度地紧张而同样地笨。

做完后把每篇的逻辑和阅读好好分析,看看网上的讨论帖(这个要花2个小时左右哦!)。

晚上做一下数学,差不多10点后就可以休息了。一周休息一天,do whatever you want,你可以睡一整天,也可以疯狂购物,为新的一周做好准备。

注意事项:

不背单词!顶多在做题的时候把完全影响阅读的动词查一查。

Prep更接近真题!

请不要纠结GWD的语法,考前也要回归PREP语法,不要把考点弄偏了。

关于GWD的正确率,我GWD最多错过14个,最少错过4个,一般7、8个,我认为10个左右没问题。

做一个月的机经,你可以熟悉GMAT数学的思路。如果实在想提高,建议做prep的数学,比真题稍难,利于让你掌握用英语做数学。

数学、逻辑、阅读,不看白不看。

逻辑和阅读机经会让你考场上健步如飞。但如果遇到换题库了,就把机经忘了吧。影响的只是你的心情,绝对不是实力。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备考  GMAT考试  

更多关于 GMAT备考心得:40天复习750 在职突击770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