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试740分什么水平?高分经验分享

GMAT考试740分什么水平?高分经验分享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11-30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740分,这个充满魔力的数字,成为了无数GMAT考生梦寐以求的分数,关于GMAT740分,你需要知道这些知识。

GMAT考试,一般700分以上被中国考生公认为及格分数,而740分,就可以算是一个比较高的成绩了。

740分,这个充满魔力的数字,成为了无数GMAT考生梦寐以求的分数,关于GMAT740分,你需要知道这些知识。

GMAT考试740分可以申请什么样的学校?

根据美国商学院近年来的GMAT分数要求,一般来说700分以上可以申请到前40、50的学校。而中国同学如果要申请美国前10的商学院,那么,平均分数要求就要达到740分。

GMAT740分的正确率要求

根据众多老师和考生总结的GMAT分数计算公式,如果GMAT的数学成绩是51分(即满分,错4个以内),而语文是38分或者39分(错8个左右),应该就可以拿到这个分数。

GMAT考试740分经验分享

阅读

我的阅读底子还算好,毕竟还是在校大学生,一直没有脱离英语的学习,所以,在阅读上没有很大的困扰。

不过,还是在备考过程中有过低迷,因为有时错误率会让我不解的突然上升。

后来终于发现一条至关重要的规律:阅读必须天天都要做,每天即使一两篇也没关系,但不能间断,因为阅读这个能力很大的方面是靠练习增长的,长时间的练习会让我们对GMAT的文章产生一种敏感度和做题感觉,而这一过程一旦被打断,就很难再培养出来。

我就是吃过这个亏,当阅读的错误率不到十分之一的时候,我自信的停止了对这方面的所有准备,当我再次做阅读的时候,错误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六七十,顿时我的自信心就全被击垮了。

GMAT阅读有其独特的出题规律,这点老师做了很多总结,我在这也不多说了。

把握速度也是很关键的一点,在考场上如果遇到一个机经里完全没有提到过的文章时会很紧张,而且verbal部分时间很紧,所以,必须要提高阅读速度。

逻辑:

最初接触GMAT逻辑的时候,一点也没觉得困难过,因为正确率很高,一度误以为自己智商颇高。

但同阅读一样的状况发生了,当我停止做题一段时间之后,错误率无情的上升了。

更可悲的是,一直到临考我对逻辑的连续复习都没有达到最初做题的状态。于是,逻辑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

不过,在临考前我还是发现了一个很好的资料,就是lawyer总结的逻辑解题方法。

对于逻辑的准备所有G友都有一个相同的结论,就是大量的题海战术不如横向的总结。

如果对逻辑解题方法始终摸不着头脑的人不妨把做过的错题都归归类,同时结合前任的总结横向分析不同类型的题解题思路的异同。

语法

语法的准备一直是我的重中之重,准备语法要抓住两点:一是对句意的理解和对句子结构的把握;二是牢记很多的规律,比如动词优于形容词优于抽象名词优于动名词之类的。

这两者都要靠不断的练习和总结来加强。

这部分最为推荐的复习材料除了老师总结的规律之外,还有对于GMAT PREP的详细讲解,尤其是临考期间,可以让你迅速抓住解题思路,抓住句子的核心和出题点。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考试  GMAT  经验分享  

更多关于 GMAT考试740分什么水平?高分经验分享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经验分享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