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出国留学备考指南 GMAT考试写作错误如何避免

出国留学备考指南 GMAT考试写作错误如何避免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6-01-28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

考生在备战GMAT作文中,很多情况下都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汇集起来就会严重影响到考生GMAT写作的正常进行。

为此,我们讲解一下需要避免的GMAT考试写作四大错误,帮助考生纠正写作问题。

1、表达不一

我们知道文章是思想的载体,而词是这个载体的基本组成要素。

没有单词,就无法准确地表达思想。

由于所掌握的单词有限,往往使学生感到自己“满腹的心里话不知怎么说”,为了写完一篇400多字的GMAT作文,只能搜肠刮肚,勉强拼凑,结果使思路受到限制,写出来的句子总是不能表达出自己的本来意图,文章主题反倒成了载体的奴隶。

为了弥补词汇量的不足,一些学生就把一些熟悉的单词、简单的句子结构重复使用来避免犯错而使文章显得单调、呆板,甚至观点和见解也因此大打折扣。

对单词含义的一知半解,使得学生在写作时生搬硬套。把汉语成语硬生生地逐字对译。

2、词汇拼写错误

所谓的词汇拼写错误指的是同学们在词汇的写作中,常常的把单词拼写错误。

这个就是需要同学们在平时多动手谢谢词汇。在考试的时候认真的写作就可以避免的了。

3、作文索然无味

由于同学们掌握的词汇不足,所以,在GMAT写作时,往往是一个词在文中不断的重复出现,结果使得自己的作文读起来很索然无味。

如有的学生只知道“促进”一词是improve,于是,在写作时,只要是“促进”,他就把improve一词搬上去,殊不知,“促进”一词还可以用promote, enhance, advance, facilitate, strengthen 等词表达。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几个词可以随时互换,学生在用的时候也要根据具体的情景而选择具体的词。

4、在GMAT考试的时候,把范文搬过来用

其实,范文搬过来用比较容易当成作弊来处理。同学们可以参照GMAT写作范文作者的思路,但是万万的不能照写。

以上这四个错误就是我们对GMAT考试写作常见错误的分析。

这四个错误是考生在GMAT写作中经常犯的问题,也是致命的问题,很多GMAT作文不合格就是在这四点上出现问题,我们希望大家认真应对GMAT写作考试,扎实基础,为自己的考试负责。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更多关于 出国留学备考指南 GMAT考试写作错误如何避免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出国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写作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