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留学解读 你所有需要的GMAT信息都在这里了

留学解读 你所有需要的GMAT信息都在这里了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6-03-24   来源: 转载   编辑: marieke

编者按:GMAT全称Graduate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主要针对美国商科研究生入学的一项考试。由The Graduate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GMAC)即研究生管理入学委员会所有。

GMAT全称Graduate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主要针对美国商科研究生入学的一项考试。由The Graduate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GMAC)即研究生管理入学委员会所有,是最先且唯一专门为商科和管理研究生入学而设计的一项考试。全球拥有超过600个考试中心分布在114个国家。

GMAT考试主要题型和各部分考试时间:

总分、文本逻辑推理成绩和定量推理成绩

成绩分布

GMAT 考试总分的范围是 200 到 800 分;三分之二的考生成绩都在 400 到 600 分之间。

文本逻辑推理和定量推理成绩在 0 至 60 分之间;文本逻辑推理成绩低于 9 分和高于 44 分,定量推理成绩低于 7 分和高于 50 分的情况都极为罕见。

分析性写作评价成绩

分析性写作评价 (AWA) 成绩是取决于争论论文分析的成绩。论文会有两次互相独立的评分,然后以两者的平均分为最终成绩。AWA 的分值范围是 0 到 6 分,以 0.5 分为间隔。

综合推理成绩

综合推理 (IR) 的分值范围是 1 到 8 分,以 1 分为间隔;不采用部分给分机制。

考试政策解读

在2015年07月19日,GMAT采用了新的政策,主要是一下几个方面的变化。

1. 取消的GMAT考试成绩从成绩单中抹除

相关解读:

GMAT考试结束后可以立即预览分正式成绩单,此时你有权利选择取消这次考试。之前政策规定,取消过的成绩将在成绩单上显示C。GMAT送分时会记录过去5年内的所有考试成绩(学生要注意考试成绩,因为你申请的大学会综合考量你每次考试成绩的)。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英国留学  留学  GMAT  

更多关于 留学解读 你所有需要的GMAT信息都在这里了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英国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