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上710有多难?考过的人才能体会!

GMAT考上710有多难?考过的人才能体会!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6-06-03   来源: 转载   编辑: marieke

编者按:GMAT考试与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不同,它是一项非常注重逻辑思维和实战经验的考试,能够拿到700分以上是很不容易的事,它需要在不断的做题中摸索和总结,胜利者往往并非胜在语言能力,而是批判性思维方式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

从正式接触GMAT考试,到5月21日下午四点半走出考场,GMAT考试整整陪伴我走过了3个月。最后出分的时候非常激动,V34,Q50,总分710,不是很耀眼的分数,但是确实不负这三个月来的汗水和辛苦。周密的复习计划和详实的备考资料,是我GMAT备考中非常重要的助推力。

首先,推荐三个GMAT备考的网站。chasedream论坛(简称CD),尚友论坛和考GMAT网,CD论坛上有很全面的资料整理,而尚友论坛的机经整理做的非常的清晰而详实;进入备考冲刺期后,考gmat网的模考能够让你很好的掌握考试的PACE,而且不会遭遇重题的困扰。

然后分享一下我用过的备考资料。私以为,除了OG可以使用纸质版之外,其他材料都可以运用电子版的形式,让自己提早熟悉在电子屏幕上阅读的感觉。

prep2008语法笔记和prep2012都非常好,后面的答案解析做的非常清晰而详尽,要好好研读。曼哈顿语法是不得不读的语法经典,前面10章内容条理清楚,能够让你在后面的练习中很快抓住考点,而最后三章,讲了很实用的应考方法,不容错过。

杨鹏长难句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句子结构,对整个Verbal一块都有很大提高。管卫东建议大家使用TN24套,我推荐大家只做14-21套就可以了,这一部分题目较新,争议题较少,难度适中,在模考时候锻炼PACE很不错。

最后说一下我的整个备考过程,我觉得GMAT备考应该分块突破,短线冲击,集中高强度。

3月份的时候我报了培训班,只是在上课的时候认真记下了笔记,课后认真进行了笔记归纳。四月份的时候,主要在期中考试,我也只是抽出了清明三天假期进行集中地语法复习,做完了prep08语法笔记,不过这三天的集中练习,也使我的正确率从原来的65%提高到了75%以上。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利用分散的时间做完了OG的语法部分,并且看完了曼哈顿语法和40个杨鹏长难句。五月一号才正式进入冲刺复习阶段。

五月一日至五月六日

上午:按计划做完数学的OG部分,回顾语文部分错题。

下午:考GMAT网上的prep 07,08破解版的模考。

我在五月五日的时候经历了第一次prep模考,只有610,但是告诫自己绝对不要放弃,因为一旦放弃就意味着彻底失败。

五月七日一整天准备了一下IR和作文。

五月八日至五月十八日

上午:根据新出来的机经,做了数学机经,进行逻辑机经逻辑链的整理和阅读机经的结构整理。

下午:管卫东的模考和总结,管卫东的模考我从来都不会错的少于10个,但是在不断的模考总结中,确实对考试节奏把控有很大提高。

五月十九日的时候我经历了第二次prep模考,仍然只有660,V29,Q50,但是大家一定要对自己进行心理暗示,告诉自己这只是模考,还是和真实的考试有差距。

五月二十日,写了一篇作文请老师帮忙修改后,只是重新看了一下逻辑的逻辑链,阅读的文章结构和数学机经中有做错的题目,就早点休息准备上考场啦~~~

对于机经,我认为它对我的帮助最大的是在于高分狗主对我的思维启发上面。在对逻辑链的整理过程中,我逐步摸清了逻辑做题的思路,以及一些的做题技巧,因为我的逻辑只中了两道机经。

阅读机经对于速读文章有很大帮助,主旨题和细节题能够节省时间。数学机经对我的帮助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数学不算很好的同学来说,多练习还是有助于增强GMAT对数学出题思路的理解和掌握。

我的备考之路不算最励志,我的考试分数也不是很耀眼,但是希望能够给大家的备考路上带来一些动力。

TIPS:

GMAT考试与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不同,它是一项非常注重逻辑思维和实战经验的考试,能够拿到700分以上是很不容易的事,它需要在不断的做题中摸索和总结,胜利者往往并非胜在语言能力,而是批判性思维方式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

因此,希望同学们在备考GMAT过程中注重实战演练,善于总结和归纳,不要浪费时间研究字词句的含义和用法。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留学  GMAT  英国留学  

更多关于 GMAT考上710有多难?考过的人才能体会! 的文章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英国留学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