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备考攻略!从恨到爱 搞定只是时间的事

GMAT备考攻略!从恨到爱 搞定只是时间的事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6-07-11   来源: 转载   编辑: marieke

编者按:GMAT最喜欢考的是平行结构,几乎每题都有用到,所以结构非常重要!再来重要的就是固定词组搭配和单复数搭配!我们今天综合来看,一起搞定GMAT!

GMAT从恨到爱,搞定得分大头,从扫盲开始。

【语文扫盲必备】

【语文 verbal】75分钟

语文部分包括41个多项选择题,内容涉及阅读理解(ReadingComprehension)、评论性推理(Critical Reasoning)和句子改错(Sentence Correction)三种类型。题目类型随机出现。

【语文备战心得】

【语文 verbal】

语法---语法是GMAT的大头(17 out of 41),是最容易短时间提高的,也是考场最能帮你节省时间的题。第一要做的是把语法点背熟,然后再开始疯狂练习,一次做17题吧,一定要计时!

我用的是手机的“分别计时秒表”,做完一题用左手点一下暂停键,这样就可以记录下每题的做题时间。每题最好控制在1分钟以内。笔者建议建一个做题正确率的文档,看看自己每次练习的速度+正确率。做题的时间一定要做到只见结构不见单词!!

在心里读的时候就要重读慢读结构词,轻读快读内容词!我做语法从来没有读懂过一句话,因为我从来没有在脑子里留下内容的痕迹,除非读了一遍发现结构没有问题,但后开始认真再读一遍,找逻辑错误。(部分语法题考察逻辑错误,但很少)。

GMAT最喜欢考的是平行结构,几乎每题都有用到,所以结构非常重要!再来重要的就是固定词组搭配和单复数搭配!可以用的练习是OG,GWD,PREP语法题。

一定要连解释一起下载,做完以后对答案的时候把每一题的解释仔细看一遍,不管错对,因为有些题你做的时候是猜的结果猜对了,可能你不一定懂这个语法点。

语法做到最后其实就变成语感啦,嘿嘿~读一遍5个选项就知道哪个是正确答案啦!不过正式考试一定要100个小心,特别是前10题里面的语法题,要尽量小心放慢速度做对,争取到高分题库!

e.g One of the primary distinctions between our intelligence with that of other primates may lay not so much in any specific skill but in our ability to extend knowledge gained in one context to new and different ones.

只看见 "一个什么东西between...with....may lay not so much in....but in..."

把with改成and, 把but改成as-----尊重词组between...and....和not so much as

正确选项是between our intelligence and that of other primates may lie not so much in any specific skill as

我们总结了网上XDF和大牛们的语法心得,以及自己做题的语法心得,汇总了一篇自认为史上最详细的GMAT语法总结,嘿嘿~大家可以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留学  机经  

更多关于 GMAT备考攻略!从恨到爱 搞定只是时间的事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机经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