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如何获得GMAT数学满分?实用保分秘籍零失误率

如何获得GMAT数学满分?实用保分秘籍零失误率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7-03-06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GMAT数学备考中,建议考生充分利用互联网上的资源,比如一些考试辅导班的笔记宝典、GMAT数学高分快速突破等,多下载一些对自己有用的资料,择优使用。

打好基础是取得GMAT考试高分的第一步,对于数学也同样如此。

不过,想要追求高分甚至满分,光有基础还远远不够,考生还需要做好更多的复习准备工作。

关于如何获得GMAT数学满分确保零失误率,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提供一些实用的保分秘籍。

积极主动挑战难题

GMAT数学备考中,建议考生利用各类复习资料来熟悉答题的方法和技巧。

有些辅导书中的题目会比较难,但是,大家这时候千万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一定要知难而上,要搞清楚每道题,因为很多题会在考试中出现,这些难题解决了,考试中取得高分自然不在话下了。

充分合理运用机经

对于机经,考生需要学会合理使用。考生要好好利用网上的机经资源,把当月的能找到的机经反复多做几遍,争取把每道题目都弄明白。

对于那些实在找不到定论的题目,可以询问一下往届考生,没有答案的那种题目就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干脆放弃,把时间用在能够把握的题目上。

巧妙利用网络资源

GMAT数学备考中,建议考生充分利用互联网上的资源,比如一些考试辅导班的笔记宝典、GMAT数学高分快速突破等,多下载一些对自己有用的资料,择优使用。

当然,考生首先要熟悉数学考试的题型、要求等问题,因而要使用好官方指南,一般而言官方指南上的题目比较简单,尤其是前面的部分,而后面的就需要考生仔细动脑思考。

斟酌借鉴高分经验

GMAT数学满分,是在平时的复习中仔细打磨出来的。

GMAT数学满分的取得,是勤奋刻苦加灵活机智的产物。

GMAT数学复习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考生也不必拘泥于GMAT数学满分牛人们的经验,因为毕竟每位考生的具体情况不同,建议考生结合他人高分满分经验,总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复习方法。

培养数学心算能力

GMAT数学考试中不提供计算器,因此,假如出现一些复杂计算问题,考生就需要用到草稿纸来帮助解决。

不过,GMAT数学的主要考点并非计算,因此,大部分题目的计算实际都是比较简单的,只要考生具备一定的心算能力就足以应对。

所以,大家在平时备考过程中一定要培养好自己的心算能力,这能为大家节省下大量考试时间,提高考生的解题效率。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数学  满分  

更多关于 如何获得GMAT数学满分?实用保分秘籍零失误率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数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满分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