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试试题分析 跨越瓶颈期640到720的方法

GMAT考试试题分析 跨越瓶颈期640到720的方法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7-03-17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你不要跟我说努力就会有结果,毕竟考了三次690,从心态上就有点崩溃了,在不相信自己复习方法的前提下很难找到对的方向。

GMAT考试的时候,我们最怕的就是遇到提分瓶颈期,每次复习套路不变导致分数也没有变化,对自己的复习方法失去信心,GMAT试题类型繁多又无法一手掌控,最终导致恶性循环。

GMAT考试这件事,其实就是在黑暗中挣扎到天明的过程,看你坚持的够久就能到达想去的终点。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

大概是从一年前开始,我第一次自己复习,一战640。

之后又大概自学了一个月,二战690。

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考到690之后就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碰过GMAT试题了。

然后,大概在3个月前就再次开始考GMAT准备了,想着应该自己再努力一把就能上700了,结果是连着两次690,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时就觉得自己太差了,真的想放弃,但是,也真的不甘心,最后告诉自己,这一定是黎明前的黑暗,死也要死得漂亮,12月再拼一次吧。

我知道这次我是到瓶颈期了,靠自己学习不可能再有多大的进步了。

你不要跟我说努力就会有结果,毕竟考了三次690,从心态上就有点崩溃了,在不相信自己复习方法的前提下很难找到对的方向。

所以,我就想找一个GMAT复习班上一下。

辅导班这个东西遍地生花,但是,靠谱的太少了,特别是很多大的GMAT辅导机构,网上去搜负面新闻真是让人看着心寒,不敢尝试。

所以,在复习期间,就只用可以免费做练习的网站,可以说在选择上是小心翼翼的,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害怕自己被坑,损失钱是一方面,已经四战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做无用功上。

由于日常的复习中经常会自己上网学习GMAT,再加上听过几节公开课感觉老师们都挺厉害,就决定报名AIO课程了。

我只报了SC和CR班。

两周的AIO课程中,老师的讲解的确让我受益匪浅,原本自己掌握的零零散散的知识点,被慢慢的整合起来了,渐渐的在老师的带领下,将大部分的知识体系掌握了,才感觉到持续了很长时间的瓶颈期终于疏通开了。

不说那么多废话,先按GMAT试题类型谈一下我对各个科目的见解和复习经验: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考试  GMAT  备考  

更多关于 GMAT考试试题分析 跨越瓶颈期640到720的方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备考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