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C在GMAT考试注册报名系统中增设了中文语言

GMAC在GMAT考试注册报名系统中增设了中文语言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7-04-01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GMAT注册系统增设中文,不仅将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考试体验,同时也有助于考生本人、家人和考试培训机构等相关各方更好地理解GMAT考试的注册流程。

GMAC(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在GMAT考试注册报名系统中增设了中文语言,这一举措也突显了中国在国际商科管理教育市场愈加重要的地位。

仅2016学年,全球中国考生共参加了七万余场GMAT考试,为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GMAC注册系统原只有英语的网页,首次増加其他语言,使中文成为英文之后第一种被加入的语言。

GMAC大中华区域总监郭秀华(Yolanda Kwok)女士表示,“GMAC致力于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

此举是GMAC提升考生考试体验的举措之一。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参与GMAT考试,我们希望更好地帮助中国考生为商科管理项目的学习做好准备,以助于他们未来走上成功的职业发展道路。”

GMAT注册系统增设中文,不仅将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考试体验,同时也有助于考生本人、家人和考试培训机构等相关各方更好地理解GMAT考试的注册流程。

在该双语系统中,用户可以收到中文版的GMAT考试信息、成绩单;同时增强版成绩报告(ESR)中所有的功能性信息也都由中文显示,帮助中国考生更加便利地了解并提交考试成绩。

自GMAC今年年初推出中文功能以来,已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中国考生自主选择中文作为他们与GMAC沟通的首选语言。

根据考生反馈,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考生节省沟通的时间,并减少在考试注册过程中由于语言误解而导致的错误。

上述新举措反映了中国在国际教育市场上不断提升的重要地位。

GMAC产品管理部副总裁Ashok Sarathy表示,“GMAC对可以为中国教育体制的进步做出贡献深感荣幸,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中国培养出更多世界一流的人才,帮助中国人才走向世界。通过成为连接人才与商学院的桥梁,GMAC致力于帮助他们受惠于商科管理教育,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技能,为个人发展提供助力。增设中文语言是我们一系列提升考试便利、增强用户体验举措中的一部分。”

2016年,GMAC在中国新增了7个考试中心,这意味着中国学生可以在23个城市的24个考点参加GMAT考试

迄今为止,全球共有6500余个商科和管理类研究生项目采用GMAT考试,并将其列为项目申请条件之一。

这些项目有的来自复旦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和中欧商学院六所中国大陆院校。

想了解更多有关于GMAT考试、考试中心和考试注册的信息,请访问mba.com查询。

来电咨询请拨打+86-10-82345675,或发送邮件至gmatservice@neeea.edu.cn

关于GMAC: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GMAC)是由全球220所领先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推动文理科学术的招生工作。

GMAC为商学院和考生提供各种所需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在选拔和评估过程中做明智决策,发掘有潜力的人才,从而确保不会埋没人才。

GMAC拥有并管理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GMAT®)考试,该考试获全球6,500多个商科及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所采用,GMAC™的NMAT则是印度商科和管理类研究生课程的入学考试。

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并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有关GMAT考试的的详情,请访问mba.com。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GMAC的信息,请访问gmac.com。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考试  报名  中文  

更多关于 GMAC在GMAT考试注册报名系统中增设了中文语言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报名 的文章

更多关于 中文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