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GMAT考试成绩如何上700分?掌握这些秘籍

GMAT考试成绩如何上700分?掌握这些秘籍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7-07-02   来源: 转载   编辑: lina

编者按:对于很多考GMAT考试的同学来说,GMAT考到700+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700的成绩也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商学院的申请要求。

正在备战GMAT考试的小伙伴,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你始终跨不过700分的原因。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要考到GMAT 700,你得具备什么样的Verbal及Quant分数!IR跟AWA不计入总分。

GMAT计分表▲

从表里我们可以看到,要考到700,我们需要一个至少Q50+V34的成绩,具体来说就是保证Q50/51的前提下,语文单项需要达到RC60%+,CR70%+,SC80%+的一个正确率,方可达到700分。

题外话:

很多同学都在问,数学错几个可以得50,一般来说,数学部分有一定的容错率,一般错4个以内都可以拿到满分。

不过,GMAT本身属于自适应考试,分数都是根据不同库不同难度的题目正确率所得,所以对于错几个得多少分是没有一个绝对的说法的。

知道了Q50+V34可以获得一个GMAT 700的成绩,那么,我们接下来分析你的GMAT上不了700的原因!

一、英语能力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点,虽然GMAT考的是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跟商科思维,但毕竟是一场英文类型的考试,因此,英语能力是最基础要考量的,对于中国学生来讲,英语并非母语,虽然日常考试中英语可以考到一个不错的水平,但是这仅仅局限于中国的考试。

GMAT所需词汇量是8000-10000左右,如果你说你只有3000,那么你的成绩上不了700是肯定的。

其次是一个快速阅读的能力,考过GMAT的同学都知道,GMAT的每道题都是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的,因此一个快速阅读的习惯很重要。

但这正是我们中国考生薄弱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一旦面对长篇阅读,就很难把握好时间跟正确率之间的平衡问题了。

针对词汇,同学们需要背诵的是GMAT核心词汇以及数学词汇,当然,GMAT考试里面还会涉及到不少生物,科技,医学方面的专业词汇,你并不可能完全的背得完。因此,这些词汇能认识就认识,不认识其实也并不妨碍做题的。

针对快速阅读,这方面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多下功夫,比较推荐的阅读物是“经济学人”。

[1] 2  下一页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考试  成绩  

更多关于 GMAT考试成绩如何上700分?掌握这些秘籍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考试 的文章

更多关于 成绩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