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三步搞定GMAT写作 熟能生巧造就出类拔萃

三步搞定GMAT写作 熟能生巧造就出类拔萃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10-08   来源: GMAT考试   编辑: marieke

编者按:GMAT作文毕竟是文字的考试。需要大量的联系。业勤于精,天道酬勤,备考GMAT写作我们不处在劣势,关键是要掌握秘诀。在此给大家介绍GMAT写作三步教程希望对大家备考写作有帮助。

GMAT作文毕竟是文字的考试。需要大量的联系。业勤于精,天道酬勤,备考GMAT写作我们不处在劣势,关键是要掌握秘诀。在此给大家介绍GMAT写作三步教程希望对大家备考写作有帮助。

首先就是打字,我们平时很少用到英语,虽然每天在键盘上打汉字如行云流水,但是一到敲字母相信很多人就犯难了。打字没有技巧可言,只能熟能生巧,但是打字的内容却可以选择利于备考写作的。比如上月和本月的写作机经,或者一些名人名企事迹,不仅能通过真题锻炼读题思路,还能积累作文素材,一举两得。

其次就是节省时间的技巧,在30分钟内写出500的作文实属不易,并且GMAT作文,内容的丰富性是非常重要的,建议考生不要一味背模板,有些东西显得累赘反而限定思维,但是如果全部改写会耗时,得不偿失,所以最保险的方法就是首尾段固定,还可以在首段把问题重申一下,不需要多少时间,在这个过程中,要保证没有错别字,不要着急忙慌,忙中出错。然后一心写正文,中间内容掌握思想和一些词句的表达是很重要的,中间几段,先把理论性的总结内容写上,如果时间不够,还可以独立成段,如果时间充足,那就开始内容填充。就像女孩化妆,先把整体轮廓勾出,内容的填充就相当于腮红的晕染和眼影的涂抹,只要时间足够,就可以进行拓展。

最后还是那句话,孰能生巧。对于写作,不管是哪种语言的考试,都是需要不断练习才能养成写文章的素养,胸中有丘壑自然下笔有如神,练习就相当于演练,平日里的练习能随时掌握自己的打字速度,还有模拟实战的思维运转。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复习写作的练习是不可少的。

想要博得考官注意,给出高分,虽达不到笔下生花,字字珠玑的境地,也至少要有一气呵成的气势,不出现错别字母,不出现语法错误,不出现逻辑混淆是考生备考写作注意的要点。

关于备考GMAT写作的建议指导就写这么多,希望大家能从中参考到一些有用内容,考出理想成绩,早日梦圆名校。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MAT  英国  留学  

更多关于 三步搞定GMAT写作 熟能生巧造就出类拔萃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MAT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英国 的文章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