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点击获取免费申请
  • 100%真免费,无押金

    申请服务100%不收费、无押金,否则赔偿10000元人民币。
  • 100%教育部认可学校

    可申请的学校100%为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 100%透明

    100%申请信息透明,100% offer学生可索取
立即开始免费留学申请

查看最新留学文章您的位置: 中英网UKER.net > 留学资讯 > 雅思IELTS > GMAT/GRE > 三种快速背诵GRE词汇方法 搞定单词红宝书

三种快速背诵GRE词汇方法 搞定单词红宝书

中英网  www.uker.net  2015-10-20   来源: 沪江英语   编辑: marieke

编者按:GRE有那么多单词怎么背啊?很多考生都在痛苦中发现自己背来背去也背到D。那么,怎么才能轻松背单词呢?下面我们分享三种快速背诵GRE词汇的方法。

GRE有那么多单词怎么背啊?很多考生都在痛苦中发现自己背来背去也背到D。那么,怎么才能轻松背单词呢?下面我们分享三种快速背诵GRE词汇的方法。

1、回想法:

看过N个list,合上书,回想都看了那些单词,想起一个单词就发狠想这个单词的附近都有其他的哪些词,和这个单词意思相近相反,长的相似的单 词都有哪些,大概是由哪些字母组成的,实在想不起来就翻书,一有空闲的时候就拼命地想,吃饭,睡觉甚至上厕所的时候都可以想。该方法经常搞的我睡不着觉: 那些本来应该我主动去找的单词现在会不由自主地来找我。

2、贴标签查电子词典法:

把一直背不下来又难以想起的单词写在便签纸上,满房间贴,经常看看它们,想意思,实在想不起来拿手机里的辞典查,但是要保证看到手机里那些简短的意思的时候能想起红宝甚至韦氏里的解释。

3、定位法:

针对对红宝整体无限熟悉但是个别单词老是遗忘的现象。看到不认识的单词,根据前几个字母定位回红宝,想想和这个词长的有些像的词都是啥,就能像是在看着红宝一样背了。

以上内容给考生详细介绍了三种快速背诵GRE词汇的方法,希望对考生有帮助,上述三个词汇记忆方法,仅供考生借鉴和参考,具体的执行还是要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更多雅思考试信息,请关注http://ielts.uker.net/;更多英国大学专业信息,请关注http://major.uker.net/

关键字: GRE  词汇  单词  

更多关于 三种快速背诵GRE词汇方法 搞定单词红宝书 的文章

更多关于 GRE 的文章

更多关于 词汇 的文章

更多关于 单词 的文章

更多论坛推荐

更多热门校友录

英国留学必备下载
51offer-让留学更简单
中英网留学申请平台
院校信息全面真实,院校动态及时推送
最新留学资讯查看,申请流程清晰明了

申请宝典

2018版
英国留学申请全教程

签证宝典

2018版
手把手教你如何拿到英国签证

看看我能申请哪些学校

基于背景相似的申请案例,为你计算出最佳的选校方案 马上获取选校方案
2013年去英国留学,准备从现在开始!
我们的网站: 51offer51offer 中英网UKER.net中英网 中美网USAer.net中美网